close

一知道自己懷孕怕自己肚皮之後有小紅紋~~馬上上網訂購帕瑪士妊娠霜

帕瑪士(Palmer's )它有分好幾種,我就隨便挑了一種強效淡化妊娠紋乳霜

它有點霜蠟狀,較滋養,不習慣的人覺得會推不開(手上加點水或油就推得開了)

但是聞到帕瑪士的味道,OMG~~~超想吐的(剛好是前三個月時會孕吐時期)

我放棄使用這產品,目前它還原封不動的在衣櫃內.....

如果妳不喜歡香精或怕過敏,我看其他網友還有推薦chicco的防妊紋胜肽霜可選擇,

這款我倒是沒有試用過!!

後來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 我決定去購買克蘭詩...一到櫃位,告知櫃姐我懷孕可以擦哪款

她馬上推薦 調理油以及宛若新生除紋霜的特惠組  哈哈!!我還買到加入VIP會員

調理油的味道真的很香,我的鼻子真的沒有挑品牌喔!!

洗完澡擦了調理油感覺皮膚比較滋潤再搭配按摩霜按摩 皮膚變得緊實

調理油身體調和護理油

主要是協助緊實,避免肌膚鬆弛. 用來改善腹部可能產生的紋路,以及肌膚鬆弛現象.

 建議於早晚洗完澡時擦在潤濕的肌膚上.

b61d8667bd9ddbe0.jpg  宛若新生除紋霜

主要緊緻滋養乾燥受損的肌膚,舒緩因肥胖或水腫所引起的緊繃與拉扯感。

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分泌,強化細胞新生力,修護纖維支撐組織,改善平整紋路深度。

很多網友都有提到宛若新生除紋霜擦了會產生屑屑,這倒是真的!!

我也不清楚為何會有 我都把他當去角質 ㄏㄏ!!

妊娠紋按摩除紋動作

按摩時要輕柔,目的是為了抵抗地心引力、增加血液循環、減少水腫現象。如果用力過當,會造成不必要的皮膚張力增加、膠原纖維斷裂,反而增加妊娠紋的產生。

臀部按摩方式:由下往上沿臀部邊緣按摩(左、右邊都要)。

胸部按摩方式:兩胸的中間開始,由下往上沿胸部邊緣到頸部的按摩(左、右邊都要)。

腹部(一)按摩方式:以肚臍為中心點,由內向外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。

腹部(二)按摩方式:從腹部外側開始,由腹部下方往上推向中間。

大腿內側按摩方式:從大腿內側開始向上按摩。

我不敢保證擦了這兩款除紋霜對於消除妊娠紋有百分百的效果,但是能減少妊娠紋產生的機會

至少我自己的經歷是到最後一個月因為自己突然胖很多才發生的~~

不過生完後我還是持續擦,我發現不可思議的變化~~紋變淡了!!

生產完妊娠紋好像都會比懷孕期間淡一點 ,勤按摩擦了還是有減輕的成效~哈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y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