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生產日子越來越近,我也開始著手準備待產的東西,以及BABY用品,滿心期待的迎接新生命,

以下是我搜尋各部落客以及個人經驗 整理出來的明細清單

有的人寫得很清楚,其實有些東西到後來也用不到

像是溢乳墊...老娘我還真的少到用不著

而BABY用品, 先買基本的就好,不要一開始買多了 ~通常都可能會擺在一邊

 很多東西是可以等寶寶出來再看需求購買

有時候也可以看看寶寶的個性去選購產品,

我一開始就依自己喜好買了奶嘴, 我家Maygo寶貝就不吃

害我原本買的奶嘴一點用處都沒,最後是依他喜好買了醫療用的香草奶嘴

有香草味道他才要,這也是拜月子中心所賜 我才知道他的特殊癖好

喜歡多買多嚐試也可以拉!! 老娘我也是受到教訓後才累積這經驗

讓大家參考看看囉!!

媽媽清單.bmp  

寶寶用品清單      

baby清單.bmp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y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